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期末考终于结束了,爽阿(散分!!)
cracklife
2003-01-16 10:37:29
历时两个星期的期末考到今天结束了,又可以研究c++了爽阿,
...全文
93
27
打赏
收藏
期末考终于结束了,爽阿(散分!!)
历时两个星期的期末考到今天结束了,又可以研究c++了爽阿,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atma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来的,是不是多给点?
qqbigdog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哦,不过英语好惨,寒假不能好好过了!!
wengzhong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靠!!
我明天还有一门呢!!
郁闷!!!
接分!!!
( :) )郁闷 //类型转换:)
zalyer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qing_li73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share
billbyf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已经回家了
red98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我也放假了
midea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了,大家都放假了!
seanzh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先给点分吧,呵呵
cupidvenus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
cd928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kecu2002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哈哈,但学生就是爽呀,还有假放,好怀念。
dxw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明天还有一科,too
antb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明天还有一科
cilty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想当初考试前两周可是疯狂的看书呀,谁让平时不学呢,呵呵
tackdhly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working……
不过也快放了。
拿分来呀!
earthharp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neubird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喜同喜,我14号考完的
qiqi97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还好我已经再不用考试啦,hoho
runorstop
2003-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有假放就是好啊.........
加载更多回复(7)
终于
结束
了
期末考
试
随着
期末考
试
结束
,作者即将进入大四阶段。计划利用暑假在校内网络中心工作的同时继续学习,期望能结识更多朋友并为未来找工作做好准备。
终于
考完
期末考
试辣,
终于
滚回来了
作者表达了对于
期末考
试
结束
后的喜悦之情。
期末考
试
结束
了
作者分享了自己大学
期末考
试的经历,提到通常会在考前两周进行复习准备,并感谢了同学的帮助。考试
结束
后,班级部分同学一起聚餐。
非技术区
15,446
社区成员
58,112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C/C++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