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 死锁的问题

lilyheart1977 2003-01-16 11:26:46
请问有谁遇过Weblogic死锁的问题?
前天在进行压力测试的时候,连接服务器的人太多,服务器承受不住压力,锁死了。
我们是作电信软件的。现在问题无法解决,不知道是硬件本身就不行还是服务器没有设置好。
请问哪位遇过这样的问题,如何解决的?
...全文
15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dvboy 2003-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都没用那好搞鸟蛋呀
lilyheart1977 2003-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了,没用。
yangjf 2003-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的办法是找bea技术支持。
lilyheart1977 2003-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考虑是进程死锁的原因?

13.我的WebLogic挂起(停止响应)了,我该怎么办?

WebLogic系统挂起说明系统有线程死锁的问题,这时您需要做thread dump来获取您的线程的运行情况,从而断定是什么操作导致了死锁.在Windows系统要获得thread dump信息,您需要在WebLogic运行的窗口按Ctrl+Break键;而对于Unix系统,则需要执行:kill -3 <pid>,其中pid是您运行WebLogic的JVM的进程号.如果不能产生thread dump,请和JVM提供商联系.对于Solaris系统,您可能需要在LD_LIBRARY_PATH的前边加上/usr/lib/lwp.

Thread dump会显示出系统中所有线程的当前运行情况.状态为runnable的线程为当前可运行的;状态为waiting on monitor的线程一般为当前在执行wait()操作;而状态为waiting for monitor entry的线程为当前在等待锁.您需要特别注意这些状态为waiting for monitor entry的线程,因为正是他们造成了死锁.如果您看到您自己的代码处于waiting for monitor entry状态,请检查您的代码;如果您发现是WebLogic系统的线程造成死锁,请和Bea的技术支持联系.

一个最常见的系统死锁问题是由于用户采用了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这是因为DriverManager的getConnection方法是同步的.解决的办法就是使用WebLogic提供的数据库连接池,或是改用Driver.connect()方法来获取连接.
zTommy 2003-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也遇到这个问题,目前也正在寻求解决方法中。
我们估计多数是weblogic本身的问题。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