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存储

zt96052118 2003-01-16 11:56:56
请问在SQL2000中怎么用字段,存入图形文件?盼回答,着急阿。
...全文
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onew 2003-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刚买的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的《SQL Server 2000管理及应用系统开发〉中有专门讲解图片存储的程序,好像是在人力资源的实例存储员工照片一部分中,太多我抄不下来,你去找那本书看看吧
nielisheng 2003-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mage

二进制数据
二进制数据由十六进制数表示。例如,十进制数 245 等于十六进制数 F5。在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中,二进制数据使用 binary、varbinary 和 image 数据类型存储。指派为 binary 数据类型的列在每行中都是固定的长度(最多为 8 KB)。指派为 varbinary 数据类型的列,各项所包含的十六进制数字的个数可以不同(最多为 8 KB)。image 数据列可以用来存储超过 8 KB 的可变长度的二进制数据,如 Microsoft Word 文档、Microsoft Excel 电子表格、包含位图的图像、图形交换格式 (GIF) 文件和联合图像专家组 (JPEG) 文件。

除非数据长度超过 8KB 时用 image 数据类型存储,一般宜用 varbinary 类型来存储二进制数据。建议列宽的定义不超过所存储的二进制数据可能的最大长度。

本书是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经典著作。本书由基础知识、用户界面、模型定义和图像合成四个部分组成,包括srgp的编程、画二维图元的基本光栅图形学算法、图形硬件、几何变换、三维空间的观察、对象的层次结构和sphigs系统、输入设备、交互技术与交互任务、对话设计、用户界面软件、实体造型、消色光与彩色光、可视图像的真实性、可见面判定、光照模型与光照计算、图像处理与存储、高级光栅图形体系结构、高级几何与光栅算法、高级建模技术和动画等内容。    本书内容全面,涉及图形学的各个领域,可以作为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材,同时也可供相关技术人员阅读。 这是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一部经典之作,作者foley、van dam等是国际图形学界的著名学者、学术带头人,而且本书英文版自出版以来,一直是各国大学计算机图形学课程的主要教科书。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的多位图形学领域的专家和精英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翻译,最终完成了这本中文版。   本书由基础知识、用户界面、模型定义和图像合成四个部分组成,内容覆盖了日趋成熟的计算机图形学领域各个方面,包括二维、三维图形学的数学基础,重要算法,光栅图形硬件和软件,交互技术及用户界面软件,真实感图形学,高级建模技术 (分形、体绘制等),图像处理和存储,以及动画等。此外,书中包括了大量习题和参考文献,提供了大量的用c语言编写的实现算法的程序。   本书是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本科生、研究生计算机图形学课程的理想教材,是相关领域专业人员开展研究工作的优秀参考书。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