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问题,大家看看!1

cybxm 2003-01-16 11:58:27
一台主域控制器,另一台控制器突然不能访问主域控制器了,ad管理器不能用了,但主控中一切都是好的,也能通过ip直接访问,网络没有问题,日志如下:
尝试与全局编录 \\server.china.cn(主域控制器名) 通信失败,状态 如下:

目标主要名称不正确。

正在进行的操作可能无法继续。目录服务 将尝试使用定位器为下一个操作寻找一个可 用的全局编录服务器。

记录数据是状态代码。
...全文
3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ybxm 2003-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另一台域控制器用域名访问主域控制器不行,ip 访问可以,其它机子一切正常!日志是另一台域控制器的~~
cybxm 2003-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imonline(Jim) 好像没有你说的选项啊?能不能说的详细一点!!用中文,OK?谢谢!!
kavoe 2003-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清楚一点,是所有的都不能访问还是只有一台不能访问,日志是主域服务器上的吗?
Jimonline 2003-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你的DC是不是被黑了,顺便看看Global scheme操作主机的情况,或者把global scheme转移到另一台主机上。
AD users and computers >> right click your domain >> select Operation master >> click Global Scheme tab >> click transfer.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