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的问题

gy007 2003-01-16 04:59:37
1。谁能给我解释一下(windows身份验证和sql server身份验证)之间的关系。
2。还有为什么在win2000下将sql server安装好后,sql的代理服务可以打开,而将win2000的密码改完后,sql的代理服务就打不开了。
...全文
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ql1116 2003-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说法。
1、Windows 身份验证使用户得以通过 Microsoft Windows NT® 4.0 或 Windows® 2000 用户帐户进行连接。当用户通过 Windows NT 4.0 或 Windows 2000 用户帐户进行连接时,SQL Server 通过回叫 Windows NT 4.0 或 Windows 2000 以获得信息,重新验证帐户名和密码。
sql server身份验证是指当用户用指定的登录名称和密码从非信任连接进行连接时,SQL Server 通过检查是否已设置 SQL Server 登录帐户,以及指定的密码是否与以前记录的密码匹配,自己进行身份验证。
2、属于密码不同。

cjf0426 2003-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windows身份验证是SQLServer通过windows的用户的用户管理进行管理的。
sql server身份验证是SQlServer自己对用户进行管理。
2、安装SqlServer的时,让你选择用那种方式进入SqlServer,如果选择windows身份验证,安装过程就会在服务中设置用户及密码,所以你修变win2000的用户就不能用了。
yelook 2003-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理工具-> 服务->MSSQLSERVER->登录->将"此帐户"的密码改变即可,SQL AGENT类似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