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从word或excel中复制文字,保存到数据库中时,显示的问题"。谢谢

profans 2003-01-17 03:07:00
当我从一个word或excel中复制文字或表格放到表单里,按提交存放到数据库中,但显示却和复制时的不一样,在提交数据库里时我将表单里的数据用htmlspecialchars()函数做了处里,前台显示的里候用:
$text = ereg_replace(" "," ",$text);
$text = ereg_replace("\n","<br>",$text);
$text = ereg_replace("\r","<br>",$text);
做了转换。
请大家帮忙,如何才能使,复制的文字或表格显示的和word或excel中一样呢,给一段代码,我看到一些论坛或以实现这样的效果。
谢谢!
...全文
1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hpteam 2003-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l2br()
ydyd 2003-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谈谈呀,这个功能很实用。不知道榕树下网站文章的排版是怎么搞得那么好。
ydyd 2003-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
前些天217家招聘公司的简介(.doc),加入数据库时我居然是手工添加的" "和"<br>",因为时间很急,又没有想到好的方法。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