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执行Jar文件的CLASSPATH不管用

brain_wang 2003-01-18 01:37:58
当使用可执行Jar文件时候,如果有类没有打包在该Jar文件,如JDBC Driver等。
然后我把它设置在CLASSPATH中,然后执行该Jar文件:java -jar jar文件 ,居然还是不行,只有用直接给类名称才行,问什么?有没有办法。
应为可以直接把Jar文件打包成exe文件,执行时候相当与java -jar ,所以这个问题很重要,总不能把所有数据库JDBC Driver都打包把!!!
...全文
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rain_wang 2003-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还是没有解决我说的问题阿
fileslong 2003-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没有必要,但是你所有的class必须都在一个jar中,不然就分成好几个jar包也可以。可是要是那样的话,你内部的调用方法就必须改动啦,这样也不是很麻烦,你说呢,我知道在javac中可以直接这么做:
>javac -classpath *.java
就可以把所有的.class文件都compile了,不知道jar有没有,sun应该在java 2中设计是一致的吧!仅供参考!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