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如何解决?

jamlu 2003-01-24 05:18:23
我所在的一个项目中,有十几个不同的业务,这此业务要在不同的岗位做不同的事情。也就是说,一个业务可能要经过6个岗位,在不同的岗位来完成不同的工作。
这样一个业务就可以说是一个流程了。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在一个流程中,有一个岗位要办好几件事,才可以把这个业务发送到下一岗,这就等于是在这个岗位上就又有一个子流程了,那么在这个岗位所要完成编程工作量与开发整个系统的工作量也就差不多了,因为整个系统也都是按照流程来做的。这样的话,当我要从数据库里读取数据时,就要先按照大的流程来判断是哪个岗位上的,然后再按照这个岗位上的子流程来判断取出的这此数据哪些是能修改的,哪些是不能修改的。这样子做,看起来挺合理的,但实现起来非常复杂。哪位高手能给在下指一条好路吗?
...全文
3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mlu 2003-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给关注这个问题的各位拜个晚年,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顺心,工作开心,女友欢心!!
nullhue(dream.vision.realiz) 这位大哥,能不能详细说一下抽象工厂的设计模式是如何实现的。在哪能找到比较好的这方面的资料。
sunni 2003-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uilder?
nullhue 2003-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也是最先能想出的方法了.
我有个想法,用抽象工厂(Abstract Factory)的设计模式来实现.
iamqqmyheart 2003-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是工作流吧?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