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实现这样的功能

szjyzb 2003-01-27 11:42:42
当用户点击删除厂商按扭时,如果检测到该厂商有产品时,弹出一个confirm对话框,提示该厂商有产品,确实要删除产品和厂商吗,如果是则一起删除,如果否就不做处理。有其他方法也行
...全文
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ring_ok 2003-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在显示这个删除按钮之前,即绑定的时候就查出该厂商是否有对应的产品,并依此来确定是否要显示确认信息的提示框。那样一来,问题就变成如何在删除时显示确认对话框了。到处都有这个答案。
windyyang 2003-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MessageBox.Show("Text","Title",MessageBoxButtons.YesNo,MessageBoxIcon.Question)==DialogResult.Yes)
{
MessageBox.Show("sa");
}
popcorn 2003-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页面中加入一个<iframe name=myframe style="display:none"></iframe>
然后点的时候在<iframe>中检查是否有产品
<a href="check.aspx" target=myframe>删除</a>
然后在check.aspx中编写程序输出js脚本弹出confirm对话框或者删除并刷新parent窗口。

110,5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