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选哪个?

zxr56066909 2003-02-03 09:30:04
几年前大学毕业进了实达做售后,好久没接触编程这一块了,最近因为需要,想
重新学习编程,我不想一下就上C++,想先从入门较快的入手,如 VB VB.NET Delphi 等,通过使用其中一种语言对Window 编程,系统机制作一些了解,再去学C++,我想这样会好一些!但同时也希望在最后转到C++后,上面用作入门用的编程语言不要扔掉能够同时继续使用,毕竟各有利弊。但是 VB VB.NET Delphi三个中不知选哪一个好!VB 最终会转向.NET ,而.NET 和 Delphi 我又没有接触过不知道学了对以后转C++会不会有利,所以想请各位前辈高人指教一二!在这先谢各位了!
...全文
1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ll1234 2003-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d like to suggest Delphi rather than VB.NET.
I got two main reasons to say that.
1. Delphi is easy to learn. Although it a bit of difficult than VB, it worth.
2. Delphi is a OOP just as C++ does.
HongHuer 2003-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会一点点VC++,

不好意思。

帮不到你。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