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是asp的一个对象吗?

viss 2003-02-08 08:10:46
err.number
是什么意思??
...全文
14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lyclyde 2003-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rr是vbscript的
qxg1123 2003-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一个内置对象
「已注销」 2003-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rr 对象的属性是由错误的生成者(Visual Basic、对象或程序员)设置。

当发生运行时错误时,Err 对象的属性由唯一地标识错误的信息以及可用于处理错误的信息填充。若要在代码中生成运行时错误,使用 Raise 方法。

在错误处理例程中的 Exit Sub、Exit Function、Exit Property 或 Resume Next 语句执行之后,Err 对象的属性重置为零或零长度字符串 ("")。在错误处理例程以外,使用任何形式的 Resume 语句都不会重置 Err 对象的属性。但可使用 Clear 方法显式地重置 Err。

使用 Raise 方法而不是 Error 语句来给系统错误和类模块生成运行时错误。是否要在其他代码中使用 Raise 方法决定于您需要返回的信息的多少。

Err 对象是一个全局作用域的内部对象。因此,不需要在代码中创建其实例。
flyinweb 2003-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ASPErr是ASP的一个对象.
孟子E章 2003-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rr 对象

含有关于运行时错误的信息。接受用于生成和清除运行时错误的 Raise 和 Clear 方法。

说明
Err 对象是一个具有全局范围 —的固有对象:不必在您的代码中创建它的示例。Err的属性被一个错误 —的生成器设置:Visual Basic,自动对象,或 VBScript 程序。

Err 对象的默认属性是 number。Err.Number 含有一个整数,且可由 Automation 对象使用以返回 SCODE。

当发生运行时错误时,Err 的属性由标识错误的唯一信息以及可用于处理它的信息填充。要在代码中生成运行时错误,请用 Raise 方法。

Err 对象属性被重新设置为零或零长度字符串 ("")。Clear 方法可被用于显式地重新设置 Err。

下面的示例说明了 Err 对象的用法:

On Error Resume Next
Err.Raise 6 '产生溢出错误。
MsgBox ("Error # " & CStr(Err.Number) & " " & Err.Description)
Err.Clear '清除错误。
属性
Description 属性 | HelpContext 属性 | HelpFile 属性 | Number 属性 | Source 属性

方法
Clear 方法 | Raise 方法



Number 属性
返回或设置数值指定错误。Number 是 Err 对象的默认属性。

object.Number [= errornumber]

参数
object

Err 对象。

errornumber

表示 VBScript 错误编号或 SCODE 错误值的整数。

说明
从 Automation 对象返回用户定义错误时,将选定数字作为错误代码添加到常数 vbObjectError 以设置 Err.Number。

下面代码举例说明如何使用 Number 属性

On Error Resume Next
Err.Raise vbObjectError + 1, "SomeObject" ' 产生对象错误 #1.
MsgBox ("Error # " & CStr(Err.Number) & " " & Err.Description)
Err.Clear ' 清除错误。
kinglately 2003-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对象我说不上但是很好用
err.number是脚本的错误号
err.description是错误说明
err.source是错误源
.......

http://timespace.7i24.com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