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Win2k在光盘安装程序时有时会出现找不到Data.cab或是Data1.cab的提示

z3810 2003-02-09 02:09:52
在安装Office Xp或是Easy CD Creator时,安装到一半时就出现找不到data.cab或是data1.cab,并确定有访问权限的提示,我在光盘下找到这个文件,在Office Xp中时隐藏的,在Easy CD Creator中不是。
我操作系统是Win2kServer.SP3 文件系统是 NTFS。
谢谢各位大侠的指导。
...全文
43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ngtang 2003-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盗版的OFFICE XP光盘都有这种问题。这不是WIN2000下才存在的问题,微软自己生产的OFFICE XP不可能不在同样自己生产的WIN 2000下做测试的呀,如果这是个普遍问题,他们不会放过那么严重的BUG的。
我也装过这样的OFFICE XP光盘,我总结下来估计是这么回事:当初那些刻盘者没刻好,导致不能完全正确安装,如果你并不是选择完全安装OFFICE XP的话,这个问题好象不会出现(可惜我不知道应该去掉哪些组件不安装,反正我就有许多组件不安装,就没再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youngby 2003-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光驱吧
eastxi 2003-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到过,同意晓亮看法
youngby 2003-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b是安装程序的压缩包,无法读取说明该文件已经损坏。
brightness13 2003-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也碰到过这个问题,跟你的光盘及不光驱有关。换一张光盘试试看。你的光盘应该在WIN98下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只有在WIN2000下才有这种*.cab找不到的现象。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