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虾帮忙啊!!

lai_come 2003-02-10 04:31:18
各位DDMM,请教个问题:在计算机的两个串口COM1和COM2上分别装上一个刷卡机,刷卡时要判断所在的刷卡机在哪个串口上,用VB怎么实现?
...全文
7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vic 2003-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检测oncomm事件就可以了,那个发生事件,那个就有刷卡动作
Kivic 2003-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以 下 是Mscomm 控 件 的 主 要 属 性 和 方 法:

---- 1)CommPort: 设 置 或 返 回 串 行 端 口 号, 其 取 值 范 围 为1 ~99,
缺 省 为1。

---- 2) Setting 设 置 或 返 回 串 行 端 口 的 波 特 率、 奇 偶 校 验 位、
数 据 位 数、 停 止 位。 如:Mscomm.Setting=“9600,N,8,1”。

---- 3)PortOpen: 打 开 或 关 闭 串 行 端 口, 格 式 为:Mscomm.PortOpen={
TRUE|FALSE}。

---- 4) InBufferSize: 设 置 或 返 回 接 收 缓 冲 区 的 大 小, 缺 省 为
1024 字 节。

---- 5) InBufferCount: 返 回 接 收 缓 冲 区 内 的 等 待 读 取 的 字 节
个 数, 可 通 过 设 置 该 属 性 为0 来 清 除 接 收 缓 冲 区。

---- 6) RThreshold: 该 属 性 为 一 阀 值, 它 确 定 当 接 收 缓 冲 区 内
字 节 个 数 达 到 或 超 过 该 值 后 就 产 生 代 码 为MSCOMM_EV_RECEIVE
的OnComm 事 件。

---- 7) InputLen: 设 置 或 返 回 接 收 缓 冲 区 内 用Input 读 入 的 个
数。 若 取0, 则INPUT 读 取 整 个 缓 冲 区 的 内 容。

---- 8) Input: 该 属 性 表 示 从 接 收 缓 冲 区 移 走 一 串 字 符。

---- 9) OutBufferSize: 设 置 或 返 回 发 送 缓 冲 区, 缺 省 为512 字 节。


---- 10) OutBufferCounter: 返 回 发 送 缓 冲 区 内 等 待 发 送 的 字 符
数, 可 用 来 清 空 缓 冲 区。

---- 11) Output: 向 发 送 缓 冲 区 传 送 一 字 符 串。

---- 12) EOFEnable: 若 置TRUE, 则 当 输 入 中 出 现EOF, 就 停 止 输 入
并 产 生OnComm 事 件。

minajo21 2003-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山顶洞人-平 2003-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MD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I
ripyu 2003-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中断信号判断
佛的光辉 2003-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意思啊,不太明白
从不同的串口读数据当然不同啦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