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如何做两个备份?

cafecat 2003-02-12 03:50:48
我想让sqlserver做两个备份,本别存放到不同硬盘,甚至不同机器上。当然,这两个备份是相互独立的。

在 Enterprise Manager 中进入备份数据库操作后选Disk,然后add一个文件(例如c:\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BACKUP\backup1,然后ok就可以完成一个备份。问题是如果想做第二个备份,add另一个文件(例如:c:\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BACKUP\backup2),然后OK,这时提示出错信息“The volume on device 'D:\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BACKUP\backup1' is not part of a multiple family media set. BACKUP WITH FORMAT can be used to form a new media set. BACKUP DATABASE is terminating anormally.”

那么我应该如何设置才能做第二个backup呢?
...全文
10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gle1219 2003-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一个存储过程,可以输入不同的路径来存放备份文件,备份的时候只要输入你想备份的路径和文件名就可以了,备份N个都可以啊
qianc 2003-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做两次备份
pennate 2003-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所说是多路备份的问题,SQL SERVER不支持。ORACLE支持的很好。
建议分别做俩次备份
cafecat 2003-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对,同时备份两个copy好像是不可能的。
只能在job里面做两个step,稍微有点时间差应该问题不大
tjan 2003-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时备份没有试过,但你作两个 job ,让他们的调度时间不同。我现在每天把服务器数据库备份到本机一份,我的机器一份。
pennyzhueng 2003-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赞成!!
cafecat 2003-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不是吧?

看来我应该把分送给2楼的兄弟。
pengdali 2003-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打开ENTERPRISE MANAGER,展开到DATABASES。
2、在DATABASES上点右键,“所有任务”中选“RESTORY DATABASE”
3、在GENERAL标签页中选择“FROM DEVICE”,再点击“SELECT DEVICE”
4、在出现的窗口中点击“ADD”,再在窗口中选择“FILE NAME”,点击...按钮
5、在出现的窗口中点击“ADD”,再在窗口中选择“FILE NAME”,点击...按钮
6、选中您所创建的备份文件,即可成功。
pengdali 2003-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添加一个备份设备在其他盘呀!不是可以吗?
Robin 2003-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但关注!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