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问题,各位高手请勿见笑

vibra 2003-02-13 10:56:29
刚装了oracle9,装了4g多,开机时变得暴慢,狂读硬盘,好心痛阿,我是c4 1.7g,256m ddr,80g酷鱼,想问一下oracle在什么配置下才跑得流畅一点的啊?还有就是在enterpirse manager console中无论是用stand alone,还是用manager server
登陆,数据库中只有一个全局数据库,应该还有一些sample数据库的,怎么不见了?
还有我想新建一些数据库但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这是我的版本问题还是什么问题?
我是在官方主页下载的,安装企业版
...全文
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wy_howe 2003-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56m太少,我们现在的应用是1G的
black_snail 2003-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eck your oracle initial file -->init<SID>.ora

I guess the SGA is set too small . Please anyway change it .

BTW , 256 m RAM is too less for your oracle9 . We all knew oracle is a big memory eater :-)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