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OpenGL的分形树,最终发布,源码交流

王嘉平 2003-02-14 03:03:27
经过前些日子的测试,自以为没有什么问题了,现发布Release。图片资源已经加入exe中,Exe用PECompact压缩了,现为2xxK

程序:http://enest.533.net/eTree.exe
我这里的效果:http://enest.533.net/cap2.jpg

另:那个空间好像有问题,图片要是出不来就刷一下,程序要是没下全(应该是2xxk),就再下一下,就会好的。(现在主页空间难找阿 :-( )

要源码的哥们,希望给出一些建议,并留下 你的EMail MSN 或QQ , 找朋友中 ^_^
也可以直接联系e_boris2002@hotmail.com
...全文
385 6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olunyuan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效果很好,学习
王嘉平 2003-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想到这么久了 还有朋友关注啊。我的页面搬了一个家,现在是:
http://www.lightthoughts.com/boris/


那个程序在
http://www.lightthoughts.com/boris/etree/etree.zip
http://www.lightthoughts.com/boris/etree/etree_src.zip (最好用VC.Net编译)


这个空间是花钱的 应该没有问题了 嘿嘿

有些朋友说运行慢,我现在知道原因了,是没有装和显卡相配的OpenGL运行库。这个东西应该是随显卡驱动程序一起安装的。但是有些朋友用了Windows自带的显卡驱动,这样用的就是软件加速的OpenGL库。我现在在程序的Title上显示了OpenGL运行库的坂本信息,如果看到是什么什么Genric GDI 那么就是软加速了。
AaronChan 2003-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厉害!学习!
海蓝光科技 2003-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iyixi
Slamdunk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很不错
mathsword 200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下,麻烦你了
upcstudent@163.com
ll_pp 200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不下来,麻烦给发一份吧!谢谢!
ll.pp@163.com
王嘉平 200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站改了一下 现在应该可以下了


http://enest.533.net/
mareton 2003-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也下不了,麻烦给一个
lid.ma@163.com
warmchang 2003-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不了啊,楼主发一份过来如何:
warmchang@21cn.com
jinziheng790722 2003-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好像下载不了啊,发一份给我好么?
jinziheng@sohu.com 万分感谢!
keko 2003-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下不了啊
楼主能不能也给我发个。
keko_sky@hotmail.com
ajn_sailing 2003-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skt01 2003-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说不错,可我下不了
skt001@sina.com
40750992
sky51fly 200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那个源代码下不全!只有几十K,应该是500多K的才对

我的MAIL: sky51fly@etang.com
phoenixzz 200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弓虽
王嘉平 200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fangbing(方冰) 那两个文件是已经没用了的
王嘉平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各位下载的同志,并且在用VC6的表示道歉。上面放的那个是.Net 工程,虽然里面有VC6的工程文件,那个是老的。我的工程是从VC6上改到VC.net的,怪不得好多人都说编译不了。
mmm1122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ng_xi_peng@163.com
fangbing 200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程序是没有问题的。可以编译通过的。抱歉
加载更多回复(42)
OpenGL编3D游戏(含全部源程序)讲述3D游戏的编写方法。 《学OpenGL编3D游戏》重在游戏的实现方案。全书以一个完整(基本)的3D游戏为主线,采用循序渐进的方法,从建立OpenGL图形环境入手,讲解3D基本图形、构图原理;从引入摄像机,建立天空、山地、木,到3D模型使用和3D动画模型的显示。用鱼骨方式讲解相关知识技术,完整地展示了3D游戏的编写过程。● 特点 重在游戏的基本实现方法 搭建一个基本功能的游戏环境 最新的外部功能模块的使用● 提供《学OpenGL编3D游戏》的教学演示课件 《学OpenGL编3D游戏》的教学课件。用多媒体的表现手法将学习过程完全显示在你面前,使用者可以随时查看所选章节的知识要点提示,可以观看程序的制作过程和效果,也可以马上进入到VC编辑器对范例程序修修改改,在实践中加深对知识的理解;还可以进入到网上论坛和朋友们讨论学习心得。● 内容提要第1 章 OpenGL的程序框架__Windows、OpenGL程序框架的建立。第2 章 OpenGL的基本图形__在OpenGL图形界面上作一些简单的图形。第3 章 OpenGL的组合图形__用简单图形来构成两个复杂一点的3D模型。第4 章 摄像漫游__________有了摄像机你就可以在OpenGL场景中自由地漫游了。第5 章 开天辟地__________在OpenGL场景中有了天空、大地、景物。第6 章 OpenGL中显示文字__介绍了OpenGL中文字的几种显示方式。第7 章 特殊的平面______栽些种些草,让这个OpenGL世界充满生机。第8 章 显示3D模型________在OpenGL场景中显示3DS格式的模型。第9 章 使用MD2动画模型___OpenGL场景中出现了活生生的人(3D动画模型)。第10 章 使用MDL动画模型__介绍一种更先进的动画模型—3D骨骼动画。第11章 射击、爆炸________逼真的爆炸效果,是用程序仿真爆炸的物理过程。第12章 碰撞检测__________加入碰撞检测后,游戏才有真实的感觉。第13章 游戏进度保存______场景(或进度)保存和调入是游戏必不可少的。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