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对白!!情人节里

beata88 2003-02-14 03:20:55
哈哈,没有情人的情节
...全文
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蝈蝈太阳 2003-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beata88 2003-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爱情超级经典对白

  之一:泰坦尼克号

  罗斯:我爱你,杰克(杰克握住她的手)
  杰克:不,不要说再见,罗斯。不要放弃自己。答应我。
  罗斯:我觉得好冷。
  杰克:你要离开这里……你要活下去,有你自己的孩子,看着他们长大,然后在一个温暖的床上死去,但不是在这里,也不是今天晚上,你明白吗?
  罗斯:我没有感觉了...杰克:罗斯,听我说。听着。赢了那张船票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杰克非常吃力的说着话)
  杰克:它把我带到你身边。我真幸运,罗斯。我真幸福。(他的声音开始颤抖。但他的眼神依然那么坚定)
  杰克:答应我你要活下去,永不放弃……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无论多么绝望……答应我,永不放弃。罗斯:我答应你杰克:决不放弃...罗斯:我答应你,不放弃,杰克。我不会放弃的。

  之二:天使之城

  上帝既已安排我们相识,怎能不让我们相守!
  当他们问我最爱的是什么,我会告诉他们...就是你!
  我宁可呼吸到她飘散在空气中的发香,轻吻她双唇,抚摸她双手,而放弃永生。
  我老觉得,有种巨大的力量,让你我都显得好渺小!我整日都盼着能与你有多一分钟的相聚!

  之三:东京爱情故事

  莉香:如果我在喜马拉雅山顶打电话给你要你来接我呢?完治:会去接。
  莉香:如果要你带热腾腾的黑轮来呢?完治:(比了个大手势)我会带一大堆。
  莉香:如果我要在家□开Beatles的演唱会呢?完治:我会去请他们来。
  莉香:那John(Lennon)呢?完治:我会替他唱。
  莉香:如果我要你施魔法使天空中马上出现彩虹呢?完治:这个...大概就没办法了...莉香:那么...就不行了..完治:不过,我可以施魔法。
  莉香:怎麽样的?[完治靠了过去,深深的吻了莉香]

  之四:简·爱

  简:您为什么对我讲这些?您和她(英格拉姆小姐)跟我有什么关系?您以为我穷,不好看,就没有感情吗?告诉你吧,如果上帝赐予我财富和美貌,我会让您难以离开我,就想我现在难以离开您。可上帝没有这样做,但我的灵魂能够同您的灵魂说话,仿佛我们都经过了坟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
  罗切斯特:简。
  简:让我走,先生。
  罗切斯特:我爱你。我爱你!
  简:别,别让我干傻事。罗切斯特:傻事?我需要你,布兰奇(英格拉姆小姐)有什么?我知道我对她意味着什么,是使她父亲的土地变得肥沃的金钱。嫁给我,简。说你嫁给我。
  简:你是说真的?
  罗切斯特:你的怀疑折磨着我,答应吧,答应吧。(他把她搂在怀里,吻她。)上帝饶恕我,别让任何人干涉我,她是我的,是我的。
  
  之五: 大话西游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跟那个女孩子说"我爱她"。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之六:罗密欧与朱丽叶

  罗密欧!我的爱人!我的妻子!死神虽然吸干了你甜蜜的气息,却没有力量摧毁你的美丽。你没有被征服,美丽的红旗仍然轻拂着你的嘴唇和面颊,死神的白旗还未插到那里。
  亲爱的朱丽叶,你为什么依然如此美丽?难道要我相信无形的死神很多情,把你藏在这暗洞里做他的情妇?这儿,啊,我要在这儿永远安息,从我这厌恶人生的躯体上挣脱厄运的奴役。
  眼睛,最后再看一次:手臂,最后拥抱一次吧!嘴唇,啊!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