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光驱看VCD遇到的一个怪问题,求助!!

haikuanNET 2003-02-18 10:33:06
兄弟近来遇到一个VCD播放的奇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请大家帮忙。
本人使用系统为WIN2000,系统安有一台光驱、一台刻录机,使用的播放软件为超级解霸3000。看VCD时,如果直接按“播放VCD”,光盘灯只闪一下,然后程序无响应。如果到光盘上找到.dat文件播放,系统提示“该声音文件不用此软件播放”(似乎把它认成声音文件了),可是硬盘上的.dat文件能正常播放。开始我以为是播放软件的问题,可换过超级解霸5.5、超级解霸2000,问题一样,兄弟我现在看VCD只好往硬盘里拷!!看一个、拷一个、删一个~~~~痛苦啊!!!请大家帮忙支个招儿吧!!谢了先。
...全文
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