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ORACLE导出数据库中单独的某张表的数据exp吗?

vigrous_chen 2003-02-20 10:12:23
我想导出数据库中某张表的数据,用EXP命令导出整个数据库我会,请问可以导出某个表的数据吗?用EXP该如何操作,能给步骤和注意点吗?谢谢!
...全文
260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grous_chen 2003-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zflying2000 2003-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帮助,还是中文。写的很明白。
通过输入 EXP 命令和用户名/口令,您可以
在用户 / 口令之后的命令:

或者,您也可以通过输入跟有各种参数的 EXP 命令来控制“导出”
的运行方式。要指定参数,您可以使用关键字:

格式: EXP KEYWORD=value 或 KEYWORD=(value1,value2,...,valueN)
实例: EXP SCOTT/TIGER GRANTS=Y TABLES=(EMP,DEPT,MGR)
或 TABLES=(T1: P1,T1: P2),如果 T1 是分区表

USERID 必须是命令行中的第一个参数。

关键字 说明(默认) 关键字 说明(默认)
--------------------------------------------------------------------------
USERID 用户名/口令 FULL 导出整个文件 (N)
BUFFER 数据缓冲区的大小 OWNER 所有者用户名列表
FILE 输出文件 (EXPDAT.DMP) TABLES 表名列表
COMPRESS 导入一个范围 (Y) RECORDLENGTH IO 记录的长度
GRANTS 导出权限 (Y) INCTYPE 增量导出类型
INDEXES 导出索引 (Y) RECORD 跟踪增量导出 (Y)
ROWS 导出数据行 (Y) PARFILE 参数文件名
CONSTRAINTS 导出限制 (Y) CONSISTENT 交叉表一致性
LOG 屏幕输出的日志文件 STATISTICS 分析对象 (ESTIMATE)
DIRECT 直接路径 (N) TRIGGERS 导出触发器 (Y)
FEEDBACK 显示每 x 行 (0) 的进度
FILESIZE 各转储文件的最大尺寸
QUERY 选定导出表子集的子句
zzjjww 2003-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
beckhambobo 2003-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p system/password file=filename log=logname1 owner=username tables(table_name);
Xa加菲猫 2003-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就如 klyh(风笛) 说得,导出时每一步都有选项,注意看就好了
klyh 2003-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运行EXP命令的时候,写出导出文件的名称后,会提示是导出完整的数据库或用户或表,你选择导出表选项即可!然后录入你要导出的表的名字,就可以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帮助
exp help=y
penitent 2003-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p -help查看帮助,说的很明白
benxie 2003-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p system/manager tables=(用戶1.表,用戶2.表))
肯定行的。樓上的都可以呀。不過不用那麼煩麻。
Strawberry79 2003-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

exp username/password@servername tables=(aaa,bbb,ccc) file=f:\xxx.dmp ignore=y

不就导出一个表了吗?:)
试试吧!没问题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