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2000下,怎么运行图标是记事本的*.java程序?(特急)

freezx 2003-02-20 11:50:50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2000,我的java文件本来是不可打开的,但是我用了“打开方式”中的“记事本”打开了,我的目的是想编辑,这么做以后,能编辑了,也能编译,就是不能运行,一运行就出现如下情况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zx"(zx.java是文件名)zx.java的代码是:
public class zx{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注:我在win98下用这种方式编辑,没出现过如上问题

请帮忙解决,本人万分感谢!
...全文
8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jiboy 2003-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会出现这种问题吧。你用java zx这个命令在命令行下面也是出这些问题?
前几天我的一个朋友,出过类似的问题,他是改成写字板啦,也不是java文件,而是policy文件。我们的解决方法是把文件打开的方式改回来,也就是改成默认的无法打开的状态。如果你要编辑java文件,建议用editplus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