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看了半天没搞懂,请高手指点!(在线等待)

天限天空 2003-02-21 11:43:32
RegExp对象的定义在VBScript.dll中,但是VC++只能从VBScript.dll的第一个对象定义中生成类,而RegExp是VBScript.dll中的第二个对象定义。你可以使用VC++以资源的方式打开VBScript.dll,在其中选择TypeLib,将第2个TypeLib输出为regexp.tlb。然后在ClassWizard中添加新的类,选择From a typelib,然后选择regexp.tlb,这样VC会生成相应的类,你就可以使用RegExp对象了。
http://www.china-askpro.com/msg30/qa48.shtml
===============================
其中生成 regexp.tlb 的过程实在让认费解,
"以资源方式打开":是不是点击添加资源,选中 VBScript.dll;
"在其中选择TypeLib" 这个过程中根本不能选,是自己填写,但感觉填的东西没什么作用,只是自己用于区分。
”将第2个TypeLib输出为regexp.tlb“,这个到底在什么地方。

请指点
...全文
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nx 2003-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保护了不让exort
天限天空 2003-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示:
...vbscript.dll cannot open file
Incompatible magic number in executable.
aypnia 2003-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VC打开VBScript.dll的时候选文件类型为Resource,在资源里有“TYPELIB”->2,右击2这个资源,选Export,文件名填regexp.tlb就可以了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