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server iis中的global.asa不起作用;

l63 2003-02-25 08:03:39
谢谢

<SCRIPT LANGUAGE="VBScript" RUNAT="Server">
Sub Application_OnStart
Application("GDSN") ="DRIVER=SQL Server;SERVER=new;UID=Administrator;Trusted_Connection=Yes;APP=Visual Basic;WSID=W2KAS;DATABASE=lesson"
Application("SHAREPATH")="\\w2kas\tmp"
End Sub
</SCRIPT>
...全文
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rainf 2003-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目录!!!
zxhong 2003-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develop/article/14/14131.shtm
superhasty 2003-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lobal.asa必须位于一个虚拟目录或者虚拟主机的根目录下。

如果是一个虚拟目录,你要特别注意:虚拟目录是否被配置成一个应用程序。即在该虚拟目录的属性--〉目录 下面的“应用程序名”不能是灰掉的。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