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请进。
愉快的登山者
2003-02-25 04:34:08
线路原因,不能准时开会了。
真是抱歉。
发点伙食费,作为补偿。
...全文
126
19
打赏
收藏
请进。
线路原因,不能准时开会了。 真是抱歉。 发点伙食费,作为补偿。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9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愉快的登山者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了,大家去买点吃的吧。
pengdali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来晚了!哈哈。。团长有何指示??
smartorange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P
mouseanAnya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嘻嘻,登山,听听土豆的号召:
麻烦楼主发放速度快一点
发放力度大力一点
:P
登山要发放啥子东东??? 片片吗??
CABO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JSJS,司令要是耽误无限显形,那可是会引起公愤的!
glxSearoc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麻烦楼主发放速度快一点
发放力度大力一点
:P
glxSearoc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P
我可是等着看PLMM的眉毛呢
smartorange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P
偶可是等着看PLMM呢
nik_Amis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_@
ferbruary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不会耽误的
smartorange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可得批判一下司令
耽误了无限显形那可是件大事情
hjhing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军营?
WHAT??
happydreamer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嗯 进不去
mouseanAnya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检讨了一下没发现有惹到司令不高兴的地方啊
还在担心礼拜五偶准备显形的时候司令放不放俺一马呢~~
到时候,无法显形可不是俺的错
mouseanAnya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司令把俺给拒之门外了???
mouseanAnya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要啊!
俺好像进不了军营了 :(
smartorange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偶也要 ~~~~~~~~~~~~~~``
//好象少了点 :P
CoolAbu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收,收,;)
CrazyFor
2003-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收了。
539.72-data-center-tesla-desktop-winserver-2019-2022-dch-international.exe
539.72-data-center-tesla-desktop-winserver-2019-2022-dch-international.exe
非技术版
11,847
社区成员
33,66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