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连接问题,急、急、急在线等待

xys2003 2003-02-25 04:51:12
我连接数据库时,出现ora_01034:oracle not available
ora_27101: shared memory realm does not exist

我解决的办法是重起计算机,有时可以解决

哪位高人知道,请告诉我,谢谢!
...全文
2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s2003 2003-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java中怎样和oracle数据库连接?在java中怎样和oracle数据库连接?在java中怎样和oracle数据库连接?在java中怎样和oracle数据库连接?在java中怎样和oracle数据库连接?在java中怎样和oracle数据库连接?在java中怎样和oracle数据库连接?在java中怎样和oracle数据库连接?在java中怎样和oracle数据库连接?在java中怎样和oracle数据库连接?在java中怎样和oracle数据库连接?在java中怎样和oracle数据库连接?
TNT1900 2003-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两个问题都是同一个问题的体现。
具体回答如下:
1)数据库没有正常启动,导致“数据库不能用”
2)或某些关键程序被意外或非意外关闭,导致“数据库的共享区不存在”。

如果你不知道具体该如何手工启动或恢复数据库正常工作,重新启动一般都能解决问题;
但也有时侯例外的时候,那就是关键程序被关闭,此时只好再重新启动几次或查相关文档了。
benxie 2003-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外面休假,手上没资料,不过好像是设置的问题,共享内存的问题的。
你看看错误代码的意义。不行再说。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