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是不是网卡冲突的问题!

qqq2000 2003-02-25 05:49:44
一台win98系统的电脑,突然之间罢工了。提示要求安装 网卡的驱动程序,结果装的时候怎么也装不上去了。拔掉网卡也不能正常运行, 开机进入系统的过程都很正常,可是进入以后问题就出来了界面出现 以下的 提示:
ugh i got an error ,and you don't write error handlers
shame on you !! take a look at it:
address family not supported by protocol family (error namber:0x00273f)
assign an on error event handler

换了新的网卡以后,安装成功了,重新启动计算机,问题依然 如故!!提示的错误还是上面的那段话。
请问什么原因啊!!
...全文
3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q2000 2003-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吗,一直可以进安全模式哦!可是不能更改设置,因为作了限定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病毒,把网卡驱动和协议删除重新安装,真不行就重装系统
xwmhn 2003-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可能有问题了,重新做系统试试~
ysqu 2003-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个Windows Sockets错误,提示你使用的地址与被请求的协议不兼容。
解决:
1:先在DOS检查病毒和木马,排除病毒可能
2:进入安全模式,如果可以进入,在TCPIP属性中删除网卡驱动和错误的协议
3:如果不能进入,那就覆盖安装WIN98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