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救!高分相送!关于开发类似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软件!

gbl777 2003-02-26 06:10:40
各位大哥,本来要开发一个类似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软件,由于没这方面的经验,需要大家指点一二。
我打算做成c/s结构,把题库的数据库放在服务端,然后在客户端运行一个客户端软件,通过远程访问服务端数据库来产生试题。现在主要有一下问题:

1.如何访问远程接数据库(在同一局域网内,使用SQL Server),把数据库中的试题取出来!

2.试题在数据库中如何存储,譬如有一个mytable表,里面要存放试题(选择题),里面字段有:题号,题目内容,答案。请问怎么把我的题目存到“题目内容”这个字段中?

3.假设我有一篇文章,若直接存到“题目内容”的字段里面,觉得这样的存储方法不太科学,我是不是可以把这篇文章的路径存到“题目内容”字段里,然后在产生试题时通过路径来调用服务器硬盘上的文件!

各位如果有这方面的源代码,或者软件能不能寄给我,不胜感激!我只是想参考一下,绝对不会抄袭。问题解决后再加分!

mail:12412424@163.com
qq:154100900
...全文
3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bl777 200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马上结贴,不过先回答一个问题!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475/1475047.xml?temp=4.398745E-02
telstar 2003-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看任何一本C#书的数据库的前一、二节
2.建议用varbinary
3.直接存在字段中也可,不能算“土”吧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