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用VC调试程序时出现下列错误,请高手指点迷津

boble 2003-02-28 01:37:15
错误报告为:
LINK : warning LNK4098: defaultlib "LIBC" conflicts with use of other libs; use /NODEFAULTLIB:library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应如何解决?
...全文
50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ble 2003-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声明了。
不过我现在找到原因在哪里了,原来我引用了DLL中的非导出函数,才会引起连接错误。呵,我真笨。
谢谢大家!
dg115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main函数前要声明WINAPI
boble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添加了呀,可是还是有这些错误
StdAfx 2003-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要添加你这个动态连接库的 .lib。
boble 2003-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dafx所说的加入.lib文件,我已经加了,还有白玉老虎说的填入忽略库文件名,也已经填了,现在warning已经没有了,但那十个错误还在。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include文件是有的,函数的实现也有。我是自己编写了一个组件,然后在这个组件里,调用了其他人所编写的DLL文件。我不知道这样的project在设置方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没有?还有,出错的那些函数,都是所调用的那个DLL文件里实现和定义的。
望大家指点!
hanyulou2003 2003-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的引用,看看有没有在头文件添加路径,还有初始化/
jian 2003-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少了库文件
ooio 2003-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是,只有这些函数的声明,
而没有这些函数的实现。
sunnf 2003-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xf_poly_dump 等一些函数的头文件没有被包含
StdAfx 2003-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 Project--->Settings---->Link:Object/Library Modules:在这个地方加入一个 .lib文件。具体是什么文件我们不知道,但我相信你应该知道。
用户 昵称 2003-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库没有引用对。
jadetiger 2003-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
project settings->link->category(选择)input->ignore libraries(填入libc.lib)
yangsiwei 2003-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程序开头声明下~
boble 2003-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我的程序出现了以下的错误啊:
Linking...
Creating library Debug/r2v.lib and object Debug/r2v.exp
LINK : warning LNK4098: defaultlib "LIBC" conflicts with use of other libs; use /NODEFAULTLIB:library

CONVERTER.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int __stdcall dxf_poly_dump(char *,char *,double,double,char *,int)" (?dxf_poly_dump@@YGHPAD0NN0H@Z)
CONVERTER.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int __stdcall hpgl_poly_dump(char *,char *,double,double,int)" (?hpgl_poly_dump@@YGHPAD0NNH@Z)
CONVERTER.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int __cdecl log_printf(char *,...)" (?log_printf@@YAHPADZZ)
CONVERTER.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int __stdcall emf_poly_dump(char *,char *,double,double,unsigned long)" (?emf_poly_dump@@YGHPAD0NNK@Z)
CONVERTER.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int __cdecl scr_printf(char *,...)" (?scr_printf@@YAHPADZZ)
CONVERTER.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int __stdcall init_logging(int (__stdcall*)(char *,char *),int (__stdcall*)(char *,char *),int (__stdcall*)(char *,char *))" (?init_logging@@YGHP6GHPAD0@Z11@Z)
CONVERTER.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int __cdecl log_vprintf(char *,char *)" (?log_vprintf@@YAHPAD0@Z)
CONVERTER.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int __stdcall cntline_convert_file(char *,int,char *,double,double)" (?cntline_convert_file@@YGHPADH0NN@Z)
CONVERTER.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int __cdecl tiff_file_to_bmp_file(char *,char *)" (?tiff_file_to_bmp_file@@YAHPAD0@Z)
CONVERTER.obj :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int __stdcall dblline_convert_file(char *,char *,double,double)" (?dblline_convert_file@@YGHPAD0NN@Z)
Debug/r2v.dll : fatal error LNK1120: 10 unresolved externals
Error executing link.exe.

导致于无法连接成功。
哪位高手指点一下啊,实在是万分火急啊

Zark 200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需要"解决",因为这是"正常"的!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