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的同仁们看过来!!!!!

zhang_qxian 2003-02-28 09:46:28
发起一个倡议的想法由来已久了,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付诸实施。直到今天,我这种愿望越来越强烈,才在人气极旺的csdn上发贴。
我的困惑来自于具体的软件工程的实践中。在公司做了近3年的时间,自觉总是停留在一个水平上,没有质的提高,没有跨越的快乐。因为周围没有人和你真正的交流,大家的水平也就差不多。这个时候我想到,如果和不同公司的人交流,和高校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交流,也许能够获得更广范围的知识,也许从高手的教诲中得到启迪,实现自己跨越阶梯的最初动机。
在北京和上海,以及深圳、广州等IT比较发达的地区,不同背景的人都有相应的圈子,大家做在一起,交流自己工作上的心得和经验,为着国内IT的重新兴盛努力着。而在济南,我没有听说过这样的定期论坛。当然,也许有,但我不知道。
我希望看到这个帖子的济南的朋友们,能够回复我的帖子,我们通过自发的组织来确定最终的实施方案。
关注的领域定为:编程语言C++,然后涉及OOA/OOD/OOP、AOP、IA(Intelligent Agent)、设计模式、重构、极限编程、GP、STL等。
如有兴趣,请回复,并发邮件至zhang_qxian@cvicse.com,在邮件中请注明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研究领域等。
...全文
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_qxian 200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