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c的内存问题~~急急急~~~~

anonimousboy 2003-02-28 03:45:57
近来在做的项目中,整个程序运行开始需要将近5兆内存,当程序的各个功能执行完全运行完以后需要将近20兆内存,不过程序不关闭的情况下,再次执行程序中的各个操作,内存不减少,一直增加,各位大虾赶快给小弟一个指教~~~多谢了~~~~
...全文
6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onimousboy 2003-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谢谢,BOUNDSCHECK果然是好东西,我们用它把查到的错基本改正以后,内存减少了很多,多谢了,这时我的第一个项目。错误百出~~~
yifeng_ch 200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仔细检查NEW,Malloc()等函数。
hdqqq 200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些系统资源也是需要释放的,比如 CWnd 中的GetDC() ,需要 ReleaseDC()来释放,否则也会有泄漏,资源泄漏不仅仅是new 和 malloc的问题。
anonimousboy 200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我们做的东西就相当与很简单的编译器,能分析你的程序写了多少有效行,空白行,混在行,能画函书关连图,内存泄露的问题是有,但是我们用malloc,new等分的内存已经确认全部释放,但是还是显示有泄露,至于在那里,我还不会找,还请各位把检查内存泄露的工具的下载地址告诉我.to:我是天鹰,我的意思是:我们做的东西有一个实行按钮,在设定完要分析的文件以后,点实行就开始分析那些文件,然后把所有的出力结果都放在文件里,很少放在内存中.但是程序不关闭的话,你老点击实行的话,内存不断增长~~~
rabbit3000 200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
czjmain 200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的各个功能执行完全运行完以后需要将近20兆内存”

是为什么?把需要的东西都保留在内存里了?那么

“程序不关闭的情况下再次执行程序中的各个操作”

从逻辑上说是什么意思?在信息的物理改变上又有什么讲究?

如果说,逻辑上是重新获得信息的话,那么是不是意味着原来的信息不需要了?那么可以杀掉原来的信息变量,该释放的释放。

如果说,逻辑上是获得更多的信息而且需要保留原来的信息的话,那有什么好奇怪的?:)

不知道你的的程序里保留数据用的是什么变量,但是要注意释放内存,这是没错的。:)
dancetime 200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存没释放呀。
seaiam 200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是内存泄露,用BOUNDSCHECK看看
ssschangyu 200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boundschecker检查一下
punks 200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存泄漏吧,有资源没有释放。
调试看看

16,4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