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高手请进!关于weblogic7和servlet的一个问题。

jasongufeng 2003-02-28 08:35:13
大虾,您好!
我装了weblogic7,jsp文件在C:\bea\user_projects\mydomain\applications\DefaultWebApp目录里面,而且能正常运行(http://cne5:7001/*.jsp),但运行后出现乱码,怎样解决?另外,我新建了一个servlet,比如是Hello.java,怎样才能不通过编译就可以在浏览器里面直接访问(也就是不用手工编译,通过服务器编译)?比如http://cne5:7001/Hello/可以浏览,请您说详细点,谢谢!即使我编译后把class文件放在WEB_INF/classes也修改了web.xml访问也不行。
...全文
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sanja 2003-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weblogic里运行的WEB组件,最好封装为*.war文件,使用weblogic console上传到Weblogic服务器,上传之前最好用JBuilder或J2EE DeployTool 进行部署一下,但Servlet是必须进行编译的,至少由容器来做。
你的JSP出现乱码,是因为JSP和Servlet的编码不同,最好在JSP中设置好<%@ page language="java" 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gb2312"%>或<%@ page language="java" 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GBK"%>

1,2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软件 中间件技术
社区管理员
  • 中间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