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帮我解决两个子对话框的数据共享问题吗?

马鸣风萧萧 2003-03-02 11:00:14
我编了一个子对话框的程序,在主对话框中声明两个已经定义好的子对话框对象成员CDialog1 dlg1;CDialog2 dlg2; 然后自然是在主对话框的OnInitDialog()中生成两个子对话框,一个隐藏,一个显示。这些都很成功。然后我再dlg2中加入了一个CEdit控件,并在类CDialog2中声明了一个变量CString str,然后再CDialog2地实现文件中调用GetDlgItem(IDC_EDIT1)->GetWindowText(str),经测试,编辑控件的输入内容确实是输进了变量str中。
但当我在类CDialog1地实现文件中使用CDialog2的成员变量str的时候,采用以下方法:
CDialog2 dlg; CString str2=dlg.str;却无法得到str的值,请问这是为什么?该怎样才能在对话框2中得到对话框1的公有变量str的值呢?
难道非得在主对话框的App文件中声明str为全局变量吗?
...全文
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ldenSword 2003-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分很多啊!要的话我跟你些个例子
dragon_ning 2003-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研究研究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