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 求购 离 职 报 告 样板

coolvc 2003-03-04 09:34:49
今天写离职报告,散分庆祝
...全文
2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jue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亲爱的老板:
  昨天外面下了一场雨嗳,这让我想起我国著名诗人汪国真的诗句:“总有些这样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领导你看,他写得多好啊,我一边读他的诗,一边吃冷面,结果醋都没放就吃完了,领导你说,要是我们也能一直这么好上,该多好啊。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呀,我要走啦,我要挥挥手地走,不带走一片云彩,领导你看这是不是也很有诗意呢。
  回想当初,当我第一眼看到你时,我就被你吸引了,你坐在老板桌后,像一台英国产的大笨钟般庞大结实,你说要来工作就要先爱这个公司,因为爱了公司才会爱工作,我也没怎么明白,反正爱不爱的都是耍嘴皮子扯淡,你能给我多少钱才是正经你说是吧。
  你报了个天杀的低价,按照这个工资数,我能在一月内把它均匀地花在每天的三包康师傅方便面上,还能多出一元钱,买个鸡蛋什么的滋补滋补。你见我不乐意,就说爱字当头,工资无价。我呢当时也正缺钱,想爱就爱吧,反正爱上你这个台湾人开的公司,也算是给海峡两岸的安定团结做出一份九十年代酷一族应有的贡献。
  在你的公司里每天早上不但要打卡,还有排好队听你训话。我最爱听你训话了,就想我从小爱听我姥姥吃豆打屁一样,但见你在队伍前面唾沫四溅,很快地板就湿了一层,拖地板的阿姨回回都高兴地说:有你在,她能活到九十九。
  我们都要在你伟大的光辉的正确地领导下,每天加班加点到很晚,像我吧,是负责公司粮草运营司的,听上去这官很大,其实就是管订盒饭,你说加班是给公司做贡献,所以公司为了报答员工,就要免费给每位加班的员工订盒饭,盒饭标准是一盒两元,当时那做盒饭的店家很不开心,说除非全盛着饭才这个价。没想到你听了很高兴,说对呀对呀就光订饭嘛,人是铁来饭是钢,钢铁以外废菜包。你还说,员工应当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吃了你的盒饭(还真是没菜,盒里全是个饭),所以加班费就不必发了。我们当时大家都很感动,有些女员工当场就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大家都说:在社会主义的大家庭里,能碰上你这么一个老板,真是我的福气啊。
  但我真的要走了,唉,其实不想走,其实还想留,想留下来好好揍你一顿,真的,打是疼来骂是爱,我对你疼得要死,爱得要命,所以要是能胖揍你丫一顿,该多好啊。
  噢,对了,除了这份辞职信以外,桌子上还有张我给劳动仲裁委员会寄去的状纸复印件,你看看,顺便帮我挑挑错别字,别到时法院的人来找你时,人家会因你手下的人文化水平低而看不起你。
  你看,我是多么为你着想啊啊啊啊啊啊。
  永远对你   
  咬牙切齿的 ***
Thanks!

treesman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版权税好,收的更好呀!
bluebill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楼的,呵呵,偶要收版权税啦
bluebill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439/1439433.xml?temp=.2311975

这个帖子里面还有一份简单的,也是偶写的。写给公司领导的。

推荐使用那一份简单的。
brotherdd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bluebill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439/1439433.xml?temp=.2311975

★★★ 偶当初的辞职信,需要的尽管拿去!

楼主去我的那个帖子看一下,一楼是盗版,呵呵,那时偶写的。
feyge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不想干了,想休息下,请批准!
huiyunwang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麻烦了吧
naice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理:

您好!

首先我非常感谢您当初把我招入公司,对于您的知遇之恩本来我应当以涌泉相报。但是现在我却不得不非常遗憾的向您辞职。这几个月的工作经历也让我真正认清了自己,我的动手能力真的很差,以前老师也这样说过,那时我不承认,现在真的明白了。我可以一晚上复习一门功课,然后第二天考出好成绩。但是我却做不到看一天程序开发的资料,然后做出东西来!也许我真的不适合搞程序开发。我性情急躁,越是在有压力的情况下做东西,心情就越乱。以前在学校跟老师一起开发东西的时候,当时没有压力,也没有这种感觉。现在我才明白,也许只有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编程,才能体味到它是一种乐趣。

其实我在**工作的第一周,我就感觉到很难对地理信息系统感兴趣。但是当时因为家里一直想让我在南方锻炼几年,而他们也并不了解这个行业,只知道公司不错,于是就逼着我继续做了下来!起初,我也真的想答谢您的知遇之恩,努力工作,在公司干出点明堂来。但是,随着我对GIS这个行业了解的不断深入,我也越来越发现这个行业是和我理想中的目标完全不是一个方向。

我从大学里树立的方向就是:致力于设计、研究、分析企事业单位计算机管理系统及办公自动化,从事经济信息系统开发、研制和管理。您是个非常细心的人,相信您也注意到了,我的专业方向其实是经济信息管理和计算机应用,也就是计算机和经济相结合的边缘学科。我当初的考研方向也是这个,与自己的目标背道而驰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而且您也知道,如果想在我们的部门中成为权威,除了计算机知识以外还要有一定的地理知识。为了干出点明堂,我真的也动过学地理知识的念头。但是无奈我对地理始终打不起精神来。

上次做完《***系统》之后,我就下决心要离开了,因为我真的对自己的产品失去了激情。平时您可能也已经看出来了,我在工作中一点也不主动,整天都没精打彩的。我心里其实也是非常痛苦的,因为在我的面前,有一个曾经自己规划了几年的人生目标,而现在手边做的却是一件与它毫无关系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工作热情从何而来呢?

因为自己对工作不感兴趣,所以无意中慢慢的就开始混日子了。在昏昏噩噩中3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这些天因为我老是打不起精神,编程的水平也一直在下降,对新技术也变得漠不关心起来,这样的情况如果再继续下去对一个程序员来说无疑是自杀。近两个月每当我拿到工资的时候心里真的很惭愧,因为我在混日子!我是个有责任心的人,我真的不想在公司继续混日子了,这个职位应该属于理解GIS并热爱它的人!

我并不是一时冲动才给您写这封信的,在此之前我已经经历了很多个辗转反侧的夜晚了,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敢给您写这封信的。昨晚我给我大学里最尊敬的一个老师打了2个小时的长途,倾听他的意见。他告诉我当初我签约的时候,他就捏了一把汗。因为对于计算机与其它学科相结合的边缘学科,除非你对除计算机之外的那个学科感兴趣才可能有所做为。我的一个同学在母校读“生物数据库”,因为对生物学不感兴趣,申请转系未果,在挣扎了这2个月之后也退学了。他告诉我,如果你真对这个行业不感兴趣,那么就尽快辞职,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公司负责。因为刚参加工作应该有个好的开头,我不想再继续混日子了!

到目前我没有出去再找工作的打算,我想先在家休息一段时间。我的眼睛在东莞之窗之后便得了慢性结膜炎,整天红通通的,痒的厉害。眼药一堆也没把它治好,我想回家好好检查一下。

这次您交给我的项目我真的完成不了,在不理解代码的情况下去改源程序,对我来说就好像盲人摸象一样。而且我很长时间没有看C++了,对它们已经很陌生了!在概念模糊的情况下摸索着做东西,是我最不擅长的工作方式了,所以真的很抱歉!

经理凭心而论,虽然我们交流不多,但是可以看出来您真的对我很不错,我的内心也十分感激,希望以后能和您有机会做朋友。我不想这件事情对任何人造成不利,但是现在确实使我应该离开的时候了!

最后祝《**系统》越来越好!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