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止底部任务栏最小化窗口中使用右键。

fjfzman 2003-03-04 11:39:49
今天打开新浪网体育中弹出的一个广告窗口,这个广告窗口无法通过底部任务栏中使用右键将其关闭,这是如何实现的?
本人正在设计的一个东西也正需要这种防止用户从任务栏关闭窗口的功能。
请高手指教。
...全文
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jfzman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可以用API实现吗?因为ACCESS窗体没有BorderStyle属性,也无QueryUnload事件。
antshome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也可以用其它方法来实现的啊

在关闭窗体前会触发QueryUnload事件,你可以判断窗体的状态是否最小化,如果是最小化状态则不关闭就可以了


Private Sub Form_QueryUnload(Cancel As Integer, UnloadMode As Integer)

If Me.WindowState = 1 Then Cancel = 1

End Sub
antshome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窗体的 BorderStyle 属性设为 0 , ShowInTaskbar 属性设为 True

2,46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