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报表如何做

Titanjet 2003-03-04 05:59:42
表单中有个收入金额的域
输入了一年的记录
如何实现点击一个按钮,可以生成一个报表,里面可以计算出每个月收入金额的总和,然后可以对这个数字进行一些其他操作
...全文
93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tanjet 2003-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他数据库是容易,就不知道在NOTES里怎么做
haoduoren123456789 2003-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问题太普遍了把,哪个MIS不用做月报的??一万条记录算什么?人家几个G的数据还不照旧.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不用关系型数据库,那样就可用SELECT了.哈哈
ydysn 2003-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先建一个视图把月份的部门等做为一个字段后进行搜索呀!!!!!后一个一个来进行统计呀!!!!!
Titanjet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谢谢rosemerry(珏儿)
将域中的值copy到另外一张有所有月份的表单中,这个如何做
我的库中有近万条记录,就想算出每个月每个业务员的的销售金额,然后算提成
只要实现这个功能什么方法都行
我初次到贵地,请大家帮帮忙
rosemerry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做张表单,选中年份,点击按钮后,将域中的值copy到另外一张有所有月份的表单中,点击这个表单的求和按钮,根据公式自动算出值。这样行吗?还是一定要用Excel来做?
1 安装方法: 此系统为测试版本,只是一个大体的框架,直接解压缩到c: ewsoft目录下即可,注意只能为此目录,且不能改变其目录结构,在正式版中将提供自动目录搜寻功能。 “newsoft”目录下为源文件。 “my”子目录中为系统的exe文件,双击即可运行。 “lib”子目录为系统存放类文件目录。 2 功能介绍: 对办公用品的购买,领取进行管理。 本系统可以设置用户权限,根据权限可以实现不同级别的操作; 系统初始密码为:超级用户:用户名、口令都为vip 一般用户:用户名、口令都为user 类别添加:添加所购物品分类,如钢笔、笔记本等; 部门添加:添加公司部门,还没有加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加上,方法与类别添加一样,表名为bm; 物品入库:采购来的物品应及时入库,若两次采购相同的物品,系统会自动计算其平均价格,并更新购买日期。注:此版本现只能计算平均成本和更新最后采购日期,但当有多个采购员是不能看出到底是谁进的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修改。 领用登记:领用办公用品后,应及时入库登记,系统会自动分摊费用,可以按、季、年结帐分摊费用。注:设想改为到一定时期(如一个),自动备份数据,打印报表,交财务分摊费用。 报表打印:可以按年、季、或自定义一段时期打印报表。 更多功能正在完善中,可以来信与我交流。 3 系统说明 由于时间仓促,系统的详细说明教程还没有写,需要的朋友可以来信索取,等完成后我会发到您的信箱中。 4 意见反馈 由于近期要为公司开发一套办公管理软件(网络版),这是其中一个模块,希望您试用以后能给我一点意见。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