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共享问题?客户机部分网站不能上,如新浪搜索等等,什么原因?

ecut 2003-03-04 09:34:56
rt
谢谢!
...全文
2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yuan79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一下这个办法:

在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Interfaces\{EF44C94F-D4EB-404B-B0F1-107FE1485E25}中。
注:{EF44C94F-D4EB-404B-B0F1-107FE1485E25}这串东西不是固定的,每一台电脑都不是不用,这串数字只能表示你当前的网卡。可能有很多个,怎么确定是不是你当前使用的网卡那个呢?在这个项目中有些值是你当前网络设置的,例如,你现在地ip地址,网关的信息的。在这个项目下新建一个“REG_DWORD”的健,把这个键命名为“MTU”,并且将这个键的健值设置为十进制的1450或者是小于1492的一个值,但是不能太少。保存,重新启动就好了。当然你也可以用第三方工具修改这个mtu值。
ecut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几位
但客户机的新郎搜索还是不能用,邮箱也进不去
以前也会出现这种问题
系统全重装后(winme)就ok了
实在不知道为什么,很郁闷

还有下面这段我不太懂
一、为共享此连接的计算机配置网络应用程序

  1、右击“共享163”,在“属性”对话框的“应用程序”选项卡上,单击“添加”。
  2、在“应用程序名”中,键入易于识别的应用程序名。
  3、在“远程服务器端口号”中,键入应用程序所在的远程服务器端口号,然后单击“TCP”或“UDP”。
  4、在“TCP”或“UDP”,或者两者中,键入应用程序将要连接的主网络的端口号。有些应用程序需要TCP和UDP端口号。

麻烦了:〉
ravenkatte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我做的专题:

http://www.csdn.net/subject/180/
trtror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更换代理服务器软件
ysqu 200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ns设置为代理服务器的IP
http://www.csdn.net/subject/180/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