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 Application Client生成.jar文件时的问题

wylove 2003-03-05 11:10:52
我用的环境是JB7+Weblogic7。
1.我用Jb7设计了一个SessionBean 和一个EntityBean,并成功部署到Weblogic上;
2.我使用JB的客户端EJB Client Test调用Session Bean的一个方法,测试成功;
3.我重新New Project,并写了自己的Client代码,将SessionBean的Remote和Home接口拷贝进来,在JB7的环境内测试成功
4.当我制作成.jar文件后,使用javaw运行时,却无法执行InitialContext()语句,而且我的Weblogic Server分明在运行中。
请问,是不是我在生成jar文件时,缺少了什么东西,还是别的什么问题?

请Java高手指点迷津,不胜感激,只要解决,100分奉送!
...全文
2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uick555 2003-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打包的时候应该将weblogic.jar解压后需要的目录也一起打进去,应为需要weblogci.jndi.WLInitialContextFactory这个类!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