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UN WTK2.0开发的程序在Nokia模拟器下可编译不可运行,请教

nalanlee 2003-03-07 10:08:51
编译可以通过,不能运行,我有以下几个问题想请教:
1.Nokia的emulator是不是都是基于midp 1.0的?所以用WTK 2.0开发的基于midp 2.0的程序无法运行?
2.请问如果用Nokia的emulator开发短信程序,就算可以运行又怎么调试呢?wtk 2.0中sun自带的模拟器有一个号码,可以互发也可以利用utilities发,可是用Nokia的模拟器什么都没有啊。
3.如果我最后做的程序要可以在真正的机器上跑,是不是必须用该机器的emulator运行通过?因为sun的文档很详细,所以开发也相对容易,现在在nokia的emulator上不能跑,也没有相关的文档说明,一堆异常,我也一头雾水。

请大侠指教,小弟谢过了。
...全文
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here 2003-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一定要用midp 1.0来编译你的程序,否则在真是机器上不能运行
2。
3。最好用实际机器安装测试一下,模拟器和真是机器有很大不同的。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