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代理?急!!!

zyj322 2003-03-07 06:00:42
我在做论文,是一个文件共享系统,类似网上邻居,不过要用TCP完成。我现在碰到一个问题,关于代理的问题。例如我们实验室的所有机器的IP地址为192.168.0.1-192.168.0.80其中192.168.0.1为网关,该机器在互联网的地址为202.182.64.23。因为我的系统是一个C/S系统,假设我的服务器安装在202.182.64.28这台机器上,我们实验室的机器连接服务器的时候服务器得到的客户机IP地址都是202.182.64.23,也就是网关机在互联网上的地址,由于客户机也要等待并接受服务器的连接(在端口1860),例如当一个客户机登录的适合,客户机向服务器提出连接请求,服务器得到请求后,要想其它已经登录的客户机连接,通知其它的客户机有新的客户机登录。但是由于同一个局域网中的客户机在向外部服务器连接的时候是使用的同一个IP地址(网关地址),服务器在向局域网中的某一台机器连接的时候,如何确定的哪?
(因为同时可能有多台客户机在端口1860等待连接,而这多台客户机在服务器上登记的是同一个IP地址)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3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