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令人烦恼的hotmail邮箱

k320 2003-03-08 03:46:36
不喜欢QQ已经很久了,也不用很久了,迫于即时联络的必要,还是去申请了一个MSN,谁知无穷尽的烦恼接连而来。

2M的邮箱,里面被广告挤得满满的,绝大部分都是色情网站的广告,也早就自定义了过滤器,凡是带有pics、pictures、xxx、sex、adult、girl、penis、woman、women(没办法,复数形式也得用)之类的主题,统统直接删除(555555,为什么不能拒收?),但收效甚微,两天看一次都有10封垃圾邮件。

唉,命苦啊,各位大哥大姐,交我个法子吧,可怜可怜我吧,拯救一下我吧!(不要叫我用QQ)
...全文
32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申请个新的
k320 2003-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Hotmail 成员目录”有什么用啊?
-------------------------------------------------------------------------
“Hotmail 成员目录”被设计为允许 Hotmail 成员互相查找,但同时还可以帮助保护每位成员的隐私。
成员的电子邮件地址永远不会被共享,“Hotmail 成员目录”列表只显示出成员的姓名和地址位置,例如省/市/自治区,或者国家(地区),以增强保密性。

您可以将邮件发送给“Hotmail 成员目录”列表中的成员,但是必须使用专用的“撰写”页,该页面不会暴露成员的电子邮件地址。

您只能搜索到列在目录中的成员。
-------------------------------------------------------------------------------
看这些介绍,把自己列为目录中的成员,会不会减少收到垃圾邮件的几率?
k320 2003-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好几年网龄了,hotmail上的那些东西,是从来都没有订阅过的。

从昨天发贴到现在,又收到一封垃圾邮件:
-------------------------------------------------------
Stop Smoking in 7 Days
All-Natural, 7-day Stop Smoking Support System
* 100% -Satisfaction-Guaranteed! *
Click Here
-------------------------------------------------------
还好,高级过滤器直接把这封信转到了垃圾邮件箱,系统会自动清除的。

to r033: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幸运(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sljz 2003-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些东西是不能退订的哦.....很有可能等你发了封退订的信后,从此他们确认了你的信箱有效,更多的垃圾信如潮水般向你涌来......
r033 2003-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怎么那么幸运?
在订阅里面退订所有的栏目!!!
k320 2003-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垃圾邮件过滤器的级别设置为高了,唉,希望能起点作用。
k320 2003-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国内邮箱可以吗?我试了一下21cn的,但不行啊。

我也不知我的hotmail是怎么的,唉!
treesman 2003-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我不知道你的hotmail是怎么啦?因为我的邮箱里一直都是不超过5封垃圾邮件我想这应该是正常现象吧!你改用国内信箱申请不是也行吗?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