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浏览器支持XHTML2.0

Mr.Osc 2003-03-10 10:42:10
最近看到了XHTML2.0已经出台了,但是竟然不向后兼容,那么现在有哪些浏览器支持XHTML2呢?请给出列表。
如果现有浏览器都不支持,有哪些浏览器可以已经提供插件满足要求?

我总是觉得不兼容的后果比较严重,那么以新标准实现的web将不能让低版本的浏览器识别,那势必就导致应用的不普及性啊,希望大家多多讨论。
...全文
1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xyun 2003-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鲜
saucer 2003-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think none of the current browsers support XHTML 2.0, how many of them support XHTML 1.0?

AMAYA from w3.org will be probably the first one to support XHTML 2.0, just wait for a few months, :-)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