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了解生产调度系统详细设计(煤炭行业最好)!

jirujun 2003-03-11 04:10:45
这个系统主要是几个方面:

1,最终用户界面是要是基于WEB的。
2,要可以自定义数据库字段(因为企业生产的字段有时会变化)
3,要实现动态报表,并且统计功能比较强(也就是说需要一个报表设计器,以便所见即所得的编辑报表)
4,最好还可以用传统应用程序来做系统管理。



那位哥们,要是做过类似的东东,恳请提供资料或参考,我可开多帖给分。

请各位给给思路,给给文档,给给源码。呵呵。多谢了。
...全文
37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rujun 2003-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UP
jirujun 2003-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jirujun 200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了解一下别的哥们是怎么搞的。好自己先参考一下。
「已注销」 2003-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详细设计来干嘛,做软件自己不做调研?
jirujun 2003-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UP
jirujun 2003-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piderman111 2003-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里正好有一份你可做一下参考

炼油信息技术解决方案

概述:讯博石化针对炼油企业的生产技术管理特点,开发了一系列适用于炼厂应用的软件产品,从原油评价、装置生产指导、计划排产与优化,直至生产调度。该软件既可单独运行在企业网络上,也可以集成其他软件包括第三方软件,以集成炼厂专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其中,原油数据系统是讯博炼油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基础与核心,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

原油数据系统(PetroData):针对石油炼化企业原油评价落后于生产加工要求而新开发的高科技软件产品,该软件具备原油切割模拟、原油混炼、二次加工装置产率预测、原油比较分析、原油评价数据库等功能,使得炼化企业能够快速、全面地掌握原油的性质,及时、科学地安排原油采购和生产加工方案,进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该软件产品被评为2000年"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认定项目"和"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并在高桥、金山、金陵、燕山、乌鲁木齐等炼厂应用。

常减压装置操作指导系统(CDUGuider):针对国内炼厂常用的浮阀、填料塔盘,开发的常减压装置模拟软件产品。该软件提供图形化建模方式,结合PetroData软件提供的详细原油性质数据,可以模拟计算装置的运转状态,包括适宜操作窗、物料平衡、热量平衡、切割点、取热比和各项水力学参数。该软件在上海高桥石化公司炼油厂已经正式投运,并收到了理想的效果。

催化裂化装置操作指导系统(FCCGuider):该系统实现了催化裂化装置模拟的以下功能:三大平衡、元素平衡、三大工程计算、装置数据库、原料合成、烃类物料基础物性计算、装置技术分析和产品产率预测。该软件可用于对催化裂化操作进行指导、标定数据加工、培训技术人员和为撰写技术报告提供素材,是炼油厂技术工作者和管理者的必备软件工具。(在研制中、欢迎合作)

计划管理与优化系统(PlanOpti):以线性规划软件LP为核心,并结合石油化工企业的特点,研制开发的软件系统。该软件具备计划编制、图形建模、计划优化等功能,可以辅助一个行业或企业制定最为合理的生产计划,从而利用最少的人力、物力、资金来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该软件应用于"中国石化CIMS应用示范工程"。

生产调度系统(TRIOS):是美国UOP公司开发的软件产品。该软件面向石油化工企业,利用计算机软件自动安排调度计划,基于流程图的自动图形建模技术,使调度工作直观、方便,以及快速处理变化和评价预测。可以在网络上运行,使得各部门的协调变得很方便,具有良好的系统开放性,速度快、计算准确等特点。该软件1992年推出以来,已被近30个国外大型石化企业所采用是一个经过实践考验的软件。
jirujun 2003-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
jirujun 2003-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了,我主要对最后一个生产调度系统感兴趣,你可以这个系统的相关资料,给我发到jirujun@163.net 谢谢了。
jirujun 2003-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猛人对这个小项都不感兴趣。给支点招。谢谢了。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110,5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