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搞不懂FastReportde中text里面的表达式如何使用,特别是控制特别纪录颜色的显示!

pigapple 2003-03-13 10:38:01
在张青松翻译的[FastReport开发指南],第25页中有这样的:
对于报表你希望根据条件或表达式改变对象的字体颜色,背景色等等,在文本格式工具栏中点击 按钮。这将出现“条件加亮”对话框,你可在编辑框中输入条件和设置不同的选项。

例如,要挑选出超过$1,000.00的订单,示例报表“3-level”就是一个这样的例子。要做到这一点,选择包含订单合计的矩形框并选择格式工具栏中的高亮按钮。在编辑框中输入条件“Value > 1000”。选择一个适当的字体和背景颜色,并点击确认按钮。你的报表会高亮显示超过$1000.00的订单合计。试一下你所需要的不同字体和背景的组合。

可是我实在做不出来这种效果!
请教!
...全文
6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yje 200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该memo的highlight里面写上加亮的条件:
表名."fieldname">1000,这样,大于1000的记录就会加亮显示这个memo
888888888888 2003-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