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怎么总是乱改我的程序

whtech 2003-03-14 09:18:33
我打算做一个COM组件,名字叫nettools,里面引用了afxsock.h,每次编译的时候,系统总说我不能包含window.h这个文件,然后我在nettools.h里面把windows.h去掉以后,编译,还是说不能包含windows.h这个文件,并且提醒我nettools这个文件在外部已经修改,是否重新打开,打开以后发现vc自动把nettolls.h这个文件恢复成原样,还是含有windows.h。重复了好多次还是这样,请问应该怎么处理把windows.h,或者说不让vc改我的程序。
...全文
2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xing 2003-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要用MFC,要把项目改成支持MFC的,#include <afx.h>。
whtech 2003-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到stdafx.h里面没有用。
bojinyu 2003-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到StdAfx.h文件里
arxing 200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jectName).h文件是idl文件编译后自动生成的。因此,只要idl重新编译,就会修改。如果你的idl文件确定后,可以把它从项目中删去。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