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人学习NIIT吗?

whaikh 2003-03-17 07:12:43
我是一个刚开始接触NIIT的学生,
我想问一下,学习NIIT的前途到底怎么样呢?
我对此很迷茫的,NIIT到底有前途吗?
...全文
71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tq2001932 2003-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深圳学了一年,
好象学的东不实用
whaikh 2003-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都对NIIT的前途不看好!
看来,只有自己努力了!
waittingforyou 2003-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如果是学程序开发的话,了解一下软件水平考试就知道不用NIIT了。如果你能考个高级程序员出来,再考系统分析员 END.
jackal81 2003-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什么太大发展
javalz 2003-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已经在学了那就认真学下去吧
总还是会有它的价值的
但是一定要注意自己平时多实践多积累
这才是学习之道……
whaikh 2003-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志们,可别吓我!
我现在正在读这个专业呢!
主学NIIT!
那到NIIT就真的怎么差吗?
mem_fox 2003-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我们公司前段试用了一批,不是吓唬你,趁早走吧,我不说印度培训的如何,中国的讲师实在是太差!!
nettman 2003-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印度软件培训对象一般是大学信息专业毕业生,不象国内所吹的“高中水平就可以从培训中获得提高”(该死的误导:P)。
nettman 2003-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怎么样!
软件开发水平是一个逐步积累的过程(相关专业知识也需要很长时间的积累),不可能靠短期突击培训来提高水平的。
kreven 2003-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还不错吧,总之各种东西都有它的好处,兄弟你加油吧。不用看前途的,学得好自然有用武之地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