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中间件
帖子详情
WebLogic & PointBase 的关系,为什么启动后总有两个dos窗口?
JCJC错别字检测-田春峰
领域专家: 编程技术技术领域
2003-03-19 09:27:54
WebLogic & PointBase 的关系,为什么启动后总有两个dos窗口?
WebLogic 和PointBase的关系是什么,为什么启动weblogic后总启动pointbase呢?
pointbase数据库中存储什么weblogic的配置信息呢?
可以不要point base 单独启动weblogic吗?
谢谢回答!
...全文
259
6
打赏
收藏
WebLogic & PointBase 的关系,为什么启动后总有两个dos窗口?
WebLogic & PointBase 的关系,为什么启动后总有两个dos窗口? WebLogic 和PointBase的关系是什么,为什么启动weblogic后总启动pointbase呢? pointbase数据库中存储什么weblogic的配置信息呢? 可以不要point base 单独启动weblogic吗? 谢谢回答!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ilverpearl
2003-03-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觉得是你在建立DOMAIN的时候选择了WLS EXAMPLE DOMAIN,
而不是WLS DOMAIN。
所以会把例子中的数据库POINTBASE启动加入其中
大概是这样的,我也是初学者,
说的不对请见谅。
phuang
2003-03-19
打赏
举报
回复
peng_huang@21cn.com
My Email
phuang
2003-03-19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新建一个Domain就可以了。
我从来不用缺省的那些Domain,除非我需要看例子。
如果需要停旧的,建议你看一下对应Domain的配置文件。
JCJC错别字检测-田春峰
2003-03-19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我如何停掉默认Launch BEA缺省配置好的Domain,如ExampleServer。的pointbase呢?
JCJC错别字检测-田春峰
2003-03-19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你的回答
可以交流
accesine@hotmail.com
phuang
2003-03-19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如果Launch BEA缺省配置好的Domain,如ExampleServer。由于需要数据库支持,所以会Launch Point Base作为数据库支持。
如果你创建自己的Domain,则可以不启动PointBase。
另:我昨天开始学习BEA Weblogic和Tuxedo,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point
base
--Oracle
WebLogic
Portal
本文介绍如何解决
WebLogic
Portal中已删除portlet仍可见的问题。通过
启动
Point
Base
数据库并使用
Point
Base
控制台来查看和删除PF_PORTLET_INSTANCE表中的废弃记录。
2004年10月5日配置和使用
point
base
数据库
本文介绍了
Point
Base
数据库,它适合机器配置不高、对数据库要求不多的用户。作者以
WebLogic
8中自带的
Point
Base
为例,详细说明了配置步骤,包括文件拷贝、更改配置文件,还介绍了数据库的运行、创建数据库和表的方法,可用于简单数据库试验。
Weblogic
10.3 虚拟机设置,内存分配
本文介绍了如何通过修改
WebLogic
的配置文件来优化其内存分配,包括更改默认的JRocket虚拟机为Sun虚拟机,并调整内存参数,以提高Web项目的稳定性和性能。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QQ辅助工具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QQ辅助工具源码
考虑电动汽车灵活性的微网多时间尺度协调调度研究(Matlab代码实现)
考虑电动汽车灵活性的微网多时间尺度协调调度研究(Matlab代码实现)
中间件
1,237
社区成员
6,839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中间件
企业软件 中间件技术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企业软件 中间件技术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