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如何实现vb中的autoRedraw功能啊

luyiping 2003-03-19 09:26:49
如何实现vb中的autoRedraw功能啊?
...全文
21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mtec 2003-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如果你要AutoRedraw,那么你就要将所有的东西都放到Paint事件里面去画,换而言之,在Paint事件里面画的图形就是AutoRedraw的,在其他地方划得就不好说了,不过一般都不是AutoRedraw的,特例就是在Timer里面画。
Dugu_Niu 2003-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 Visual Basic 6.0 中,使用多种图形方法和属性在窗体或 PictureBox 控件上进行绘制。Visual Basic 6.0 中的图形是以 Windows 图形设备接口 (GDI) API 为基础的。

在 Visual Basic .NET 中,图形由 System.Drawing 命名空间提供,该命名空间封装新的 GDI+ API。GDI+ 对 Visual Basic 6.0 的图形功能进行了扩展,但是方法不可兼容。当应用程序从 Visual Basic 6.0 升级时,并不升级图形方法。

---上文引自MSDN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vb6中的AutoRedraw 属性在vb.net中没有等同项,
若要永久保存图形,请在 Paint 事件中放入图形方法。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