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本机上制作好的网站的数据库换成SQL Server,复杂吗?

zhangsai 2003-03-19 11:13:45
我为一家客户制作网站,在我的电脑中制作时测试是用ACCESS数据库,现在我将把网站放到客户购买的服务器空间中去,我想把ACCESS数据库换成SQL Server,是不是可以这样转换:
1.把在我电脑中设计的网站Access数据库文件拷贝一份到服务器硬盘中,接着用服务器里的SQL Server导入这个ACCESS数据库文件,(问题一:导入后还要配置些什么吗?);
2.修改网站ASP库连接文件(conn.asp),网站的每一个asp文件中用<!--#include file="conn.asp"-->调用这个conn.asp开库文件,conn.asp中的代码原来是这样写的:
<%
on error resume next
dim conn
dim dbpath
set con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DBPath = Server.MapPath("life.mdb")
conn.Open "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dbq=" & DBPath
%>
现在我将把网站的数据库改成SQL Server那我想这段conn.asp文件中的代码也应该进行修改,(问题二:请问应该如何修改这个开库文件)。

情况如上面所述,因为本人过去主要是设计网页的美工和界面设计,并不是web程序员,所以我的提问可能有些肤浅,希望大家理解;这个网站是我的第一个独立完成的用ASP制作网站尝试,遇到上面的的问题,望五湖四海的难兄难弟们指点我一下,谢!
...全文
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ubest 200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应该可以直接导入Access的数据库
flyinweb 200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改变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或者DSN
2.在SQL Server中建立数据库,导入其它数据库内容
3.SQL SERVER数据库的安全机制
zhangsai 200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