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安装了VB及VSS系统,请问怎么样才能使他合在一起用。

lvcjh 2003-03-20 06:45:29
我已经安装了VB及VSS系统,请问怎么样才能使他合在一起用,是否可以先建一个tmp
目录,然后check out,然后打开项目进行编辑。编辑后用 check in把修改导入数据库。
...全文
4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hyjy 2003-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情况下VB和VSS都是整合在一起的,当你在VB里面新建一个项目,在保存后会提示你是否添加到Sourcesafe里面,还有就是可以在SourceSafe管理器里面直接把要管理的项目或者代码添加进去,不难操作,每次更改代码就要Check out.实际操作几次就可以了,比较容易上手
dyugao 2003-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VSS和VB没有关联在一起 在VSS目录里面有一个SSINT.EXE,运行他就可以了
无极超人 200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你的VSS建立一个源代码数据库(在Visual SourceSafe 6.0 Admin里面),以及建立相应的用户,比如user1。然后新建一个VB项目,保存项目后,点击VB的“工具(Tools)”栏的SourceSafe项目中的Add Project to SourceSafe,就能把此新建的项目添加到VSS里,以后可以直接通过Project-WizardTemplate进行check in/check out.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