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完整的网站前后台系统 最新版6.11,免费发布

ayu11789 2003-03-21 03:28:57


当然,作者就是阿余,ASP的
名称: 卓越网站快车建站系统 6.11

上次发布了6.1版,这是第一个免费版本,当然有不少不足,所以阿余做了改进,现在发布6.11版,修正如下:

这个版本和上一个版本数据库结构上没有任何变化,在程序上做了下列修改
1 更新首页时的参数增加了若干可选参数.
2 修改了模板界面
3 压缩了文件的大小
4 对网站的安全性方面做了修改

这是一套完整的网站系统,具有以下主要功能:
1 支持无限下级的栏目,每个栏目可以设置不同的显示界面,不同的管理员,不同的说明等。
2 全面支持HTML编辑器,可用此编辑器上传文件、上传图片,分页,设字体、字号、颜色,插入表格等多种功能。
3 支持挂接数据库,即可导入任意表并设置其显示、查询、编辑方式,甚至可以设置为多种方式的在线购物系统,支持在线修改表结构,
4 支持多种方式的站内全文搜索
5 支持多级管理员,并可分别设置权限。
6 支持多种方式的站内文章管理
7 文章可以设置浏览级别,非法用户不能查看。
8 可以在网站内设置一个或多个动网风格的论坛,同时论坛和文章区中的内容可以相互转移复制,
9 整个网站采用同一套会员系统。
10 支持在线编辑网站LOGO,版权信息,友情链接,图片新闻,
11 可以自动或手动更新首页,可以自定义首页风格。
12 具有计划完成统计,在线小测试,在线调查等商用附件
13 每栏目可以设置如本周点击、总点击等各类排行榜
14 具有详细的各类统计功能
15 每一文章均可设置评论功能,
16 文章可以设置精华、置顶、序号等
17 可以很容易的开发网站模板,修改网站风格。
18 可单独作为论坛使用
19 完含全套详细的操作说明
20 其它未能尽列的功能, 如站内短信, 在线小考试, 在线调查之类。

关于这个系统的我的看法,这套系统的前台界面可以做成大型网站风格,也可以做成一般的企业网站风格,完全可以用DW或FONTPAGE重新定定制前台界面,下载回来后有说明,修改哪一些文件。
现在的这个例子是一个大型网站风格的,可以自行修改为其它风格,
应用举例:
http://www.meiyuan.net
http://www.meiyuan.net/fish
http://www.qjqx.net
http://www.jsfh.net
http://www.cqchangrong.com
http://www.cpd.com.cn
http://www.zydn.net

这套系统从开始开发,到现在经历了多少版本我都不记得了,前后历时3年,从第一个版本面世到现在,可以说也经是面目全非,做了多次重大的改动,中间有一个SYSTEMUP目录下的两个文件就是为了为早期的版本升级而做的,当然,在这里下载的用户可能是用不到了.
经过无数的测试,也经历很多站点使用,以前从来不对外公布,这段时间,由于阿余的情况不妙,连被骗了若干次,生活都可能要成问题,一气之下,决定把这个版本的程序免费对外公布,这套程序有很大的二次开发的余地,
当然,这次发布的这个免费版本,可能存在很多的问题,有不少不严密的地方,但是,以后都会慢慢改进的,还有就是因为以前有很多付费的用户,为了保证他们的网站安全,所以这套系统简化了安全验证方面的东西,采用了不同的安全验证方式.
这套系统有的用户拿到手后,可能会发现有一些没有用到的文件,关于这些文件,是一些有用的功能,只是我没有做上链接而已,有的是一些商务功能,如在线订购.

这套程序应该来说,是有很大的二次开发余地的,完全可以做二次开发的原型.内部集成有大量供二次开发用的函数.


下载地址:http://www.hengrun-group.com/hi-web.zip
帮助的下载地址:http://www.hengrun-group.com/help.zip
演示:http://e-fish.vicp.net/ngjc 用户名ROOT,密码ROOT
文件大小 2.49MB

以本系统商业版为基础的网站制作,个人站点,300元/个,
联系方式: info@zydn.net
www.zydn.net
QQ:8692589
...全文
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yu11789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阿余的完全建站系统发布补丁SP2 (兼原版下载和介绍)

这个补丁修正了数据库挂接方面,权限设置方面的一些不全理的地方
补丁下载地址:
http://www.meiyuan.net/sp2.zip
原版文件的下载地址(6.13):
http://www.hengrun-group.com/hi-web.zip
使用方法:先安装原版文件然后用补丁文件覆盖就可以了,

我们发现有很多用户用数据库挂接功能扩充出了如: 网上书库、全国报刊名录、名片查询、供求信息、下载、人事档案之类的功能。
但有也有的用户反映说不会用这个数据库挂接程序,因此,在使用前先参看数据库挂接的教程是很必要的,下载地址:
http://www.hengrun-group.com/tabhelp.doc

当然,如果还有对这套程序不太明白的用户,请参阅:
http://www.zydn.net/htdocs/flmen.asp?menuid=130&menujb=2
就可以知道本系统的功能了,总体来讲,这套系统综合了新闻系统(功能特别强大),电子相册, 论坛系统(动网风格),以及其它多种附件,再加上了阿余独创的数据库挂接功能,利用本功能可以无限制的扩充网站功能。功能虽多,但操作并不复杂,就是我的系统的特点。

最后,演示请看:
http://e-fish.vicp.net
联系方式:http://www.zydn.net
TEL: 023-48650340
QQ: 8692589
ayu11789 2003-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又发布新版本,同时推出商业版,对个人用户只要300元,大家可能前往演示站点查看演示
http://e-fish.vicp.net/ngjc/index.asp
其它介绍
http://www.zydn.net
ltsky 2003-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不错,顶!
————————————
域名主机:www.Ltsky.com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