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JSP前景怎么样,为什么国内支持JSP的服务器这么少,难道中国落后吗

FeiEr99 2003-03-24 04:38:59
JSP前景到底如何,哪有支持JSP的空间,谢谢
...全文
100 点赞 收藏 19
写回复
1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当前发帖距今超过3年,不再开放新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iEr99 2003-03-26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580/1580374.xml?temp=.2322351
回复
wellsoon 2003-03-26


:)

回复
FeiEr99 2003-03-26
谢谢,我也回短信了,请查收:)
回复
wellsoon 2003-03-24
feier99,你好,帮你申请了个Jsp空间!!!!
密码和用户名字已经发了邮件和短消息了,请查收。
登录页面:http://community.isavvix.com/index.jsp
右上方输入登录信息,
登录成功后点击页面左边的 My Dev Space
http://community.isavvix.com/devspace.jsp

就可以管理自己的空间了。

你的空间访问地址是:http://member.isavvix.com/feier99/index.jsp

(默认主页文件名字为 index.jsp)

Good luck!!!

wellsoon
from CSDN


回复
whcasp 2003-03-24
好像都不行啊???
回复
wellsoon 2003-03-24
注册页面:
http://community.isavvix.com/register.jsp

回复
wellsoon 2003-03-24
楼主,申请非常简单的,

其它的免费Jsp空间:
去看
http://www.oinko.net/freejsp/
回复
wellsoon 2003-03-24
哈哈,

太高兴了,

我还以为http://member.isavvix.com/已经关闭了呢,

我以前也申请了空间的,
但是后来再怎么也打不开网站了,

今天居然还打开了我以前写的一个页面,


呵呵,

我明白啦,以前是165上网,把我给封了

:)
回复
FeiEr99 2003-03-24
to: funwt(虎泉听涛)
你能给我写信吗,我想知道如何注册,教教我好吗
yuyi_angel@hotmail.com
回复
FeiEr99 2003-03-24
我现在就在chinaren上,除了这一家,好象国内真的很少,不过我知道365有一个BBS也是用JSP/SERVLET的,坚决拥护JSP.
回复
funwt 2003-03-24
http://member.isavvix.com/chinacookie/index.jsp

在http://member.isavvix.com/申请
回复
FeiEr99 2003-03-24
就是啊,JSP在国外可是工业标准了,中国真差劲.
回复
leonzhao 2003-03-24
也是有支持JSP虚拟主机的。

BTW:
中国什么时候不落后了?
回复
jqzw 2003-03-24
还是很多的,好好学吧,我正在学习jsp呢,我觉得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
回复
FeiEr99 2003-03-24
wafer_w(流浪的风)
可我不喜欢ASP是不是就不能玩了?
回复
yeahnope 2003-03-24
现在用jsp的很多的
回复
sandyen 2003-03-24
不敢枉下结论
回复
qiri07 2003-03-24
不过现在会 jsp的也多如牛毛,就和本科生差不多了
回复
wafer_w 2003-03-24
jsp是专业级的,做个人网站用asp玩玩也就得了,呵呵!
回复
相关推荐
发帖
Web 开发
创建于2007-09-28

8.0w+

社区成员

Java Web 开发
申请成为版主
帖子事件
创建了帖子
2003-03-24 04:38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